close

這是場低調而素樸的告白式。

從一開始將靈堂置於室內,

到最後在殯儀館舉行的公奠,

一切過程低調而素樸。

我喜歡這樣,

去除多餘的修飾和妝點,

留下的心,

更顯誠摯。

 

"如果在天堂遇見了阿嬤,請牽緊她的手,兩個人相互扶持,好好照顧"!

隔了一晚再想起這句,

仍叫我眼眶濕紅,

我想這是今年我看過最讓人動容而浪漫的句子了吧!

 

每次的擎香祝禱,

看著在身旁的大家,

我總感到何其有幸,

能在此生和你們同為家人,

那麼多的回憶和情感將我們緊緊牽連,

冉冉上升的,

是祝禱,

是許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